幕歌

采之欲遗谁?所思在远道。

【润玉×邝露】无题

长文是不可能了,文笔渣,ooc有
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,看情况吧,能讲清楚就讲清楚吧



丹朱活了相当长的一段年纪了。
从懵懂无知的少年到看透一切的耄耋老人,从被宠爱到被人算计,从局内到局外,丹朱觉得自己以前所做所为无愧于心。
曾经他认为润玉心机深沉,故而喜欢心思单纯的旭凤,尤其是在天帝之位上,更加坚定了丹朱的想法:润玉就是一个心狠手辣,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之人。因此,越发的不喜。甚至不愿再呆在天宫。
什么时候回的天宫呢?丹朱也记不得了,大概是彦佑来劝他,说邝露离去让润玉十分难过,说润玉需要他。那时他不以为然,可还是回去了。总归是自己侄子,丹朱可狠不下心一直不理他。
离得近了,看得越发清楚。润玉就是一个缺爱的孩子,从小到大所得温暖甚少,可他依旧能热爱这个世界,是个好孩子。丹朱觉得自己应该对他再好点再好点。
丹朱比润玉清楚邝露在他心里是个什么位置,润玉不看破,他就不说。他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他能给润玉再找一个极好极好的女孩。
可这个机会,天道没给他。润玉在一个安好的夜晚突然仙逝,让丹朱茫然失措,是他太年轻了还是润玉太老了?怎么一个个的都走得比他早?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